此号已弃。

《沉默的羔羊》

“你们不要小看我,弄套权势来就想把我框住。为了行为主义心理学派,善恶也不要了,史达琳警官。给每个人都套上条道德尊严的裤子————从来就没有任何事可以说是谁的过错。看着我,史达琳警官,你能忍心说我是邪恶的吗?我邪恶吗,史达琳警官?”

-2018.10.12

陆地上大小跟我们差不多的大哺乳动物的眼泪。蛾原来的定义是:“逐步地、默默地消耗或浪费任何其他东西的东西。”也曾经是个动词,表示毁灭......


克劳福德对欲望一向警惕,知道自己是多么想做得明智些。他知道,中年人会强烈地渴望智慧,以至于没有智慧也会试图做出几分智慧的样子,也知道对于一个相信自己的年轻人,这么做有可能带来多么有害的后果。因此,他话说得很谨慎,而且也只说自己知道的事情。


漫不在意可能是逃避痛苦的一种策略。而这往往被误解为浅薄和冷漠。


史达琳希望能和克劳福德说说话。“浪费时机愚蠢行事带给你的是最坏的结果。那是他说的,“利用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得到锻炼。现在最艰苦的考验到了——不要让愤怒与挫折妨碍你的思维。你能不能控制住局面关键就在这里。”


他垂着空空的双手,手掌朝前垂在身体的两侧。他站在窗口,眼望着空空的东方。他并不在等待黎明:东方不过是窗户的朝向罢了。


-2018.10.15

评论

热度(10)

© 喵嗷|Powered by LOFTER